pengpengdehao

澄清一下,八爷真的没在抗战前就跑去欧洲

占tag抱歉啦~

首先是澄清,原著设定里,八爷去欧洲的时间是50~60那段时间,原因是九门清洗,他知道佛爷要亲自操刀,也知道佛爷亲自操刀是为了保全更多的人,佛爷又来找他帮忙,但他对此也没办法,让他对曾经的兄弟下手他做不到,让他去对抗佛爷他也做不到,所以他才走了

剩下的话就当我多事瞎想吧,感觉好多人弄错了八爷去欧洲的时间,一开始我觉得是行文安排需要而且大部分八爷其实是挂了,所以也就得过且过了,但现在已经看到几篇提到八爷是抗战前跑了的,而且还有人说他在想八爷没走留下来和佛爷一起抗战是啥样的云云……这是真当作原设定是八爷在抗战前就自己跑了的啊😱

怎么说,就我自己而言这个误会是有点不太舒服的,因为我本人可能有点英雄情节吧,对于我来说这种说法和不忍看到曾经的兄弟四散凋零而远遁是完全不同的,甚至可以说是把八爷当成了逃兵

可能有人觉得八爷走了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时候走差别不大,但说真的,我个人觉得差别还是很大的,这样设定说难听有点质疑八爷能否在民族存亡前不顾个人安危的嫌疑,而且他那个时候走逻辑也不通,二战的时候欧洲战场也在打仗呢,八爷跑到那里去干嘛?

抗战时期老九门是一起打过仗的,我印象里三叔好像还专门写过一些有关老九门抗战的段子,这也是老九门悲情的另一个地方,他们活过了最残酷的战争,最后却依然败在了人心手里,虽然我也一直不太喜欢盗笔里这个设定(纯粹是因为我是太祖和周相的粉),但这才是原设定

最后再次为占tag抱歉

评论(37)

热度(79)